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赌懒の一天

今天睡到10点多~二哥就叫我起身冲凉了~因为要去店帮忙~就起来冲凉咯~~然后等二哥看戏了他就载我出去店~也没什么~和平常一样咯~!@#$%^&*9这时候~很赌懒~很想骂粗话~因为我的电话~妈的~button坏了~赌懒到死~讯息又难~就干脆不要讯息了!一点半酱又去顶好打机咯~K.O.F^^打了回店~一下子~妈妈就载我回家咯~冲凉了开电脑~看到有人kacau"她"~就在msn问她是谁咯~她不要说~我就生气咯~妈的~我关心你好心问~你不要说~算咯~还说我小气~我在乎你你懂吗!!@#$%^&*还说怕我知道是谁了会乱来~靠!我不是小弟弟了~我做事前会想的!
弄糟了我的心情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