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这样又过了①天耶....❤~❤

昨天晚上7点多睡醒后..妈妈就叫我吃饭咯..她煮果条汤哦..还好不是煮面汤~因为我最不喜欢吃面的..(*^__^*) 嘻嘻……这不是挑剔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是........不要勉强^^吃了就冲凉咯..然后玩电脑..就觉得闷咯...想出去..就打给啊宏咯..哪知道他们在99打球了咯..我就说我多下子过去...然后我就坐我爸爸的车出去咯...去U-Guess拿裤先~然后拿去店放了才去找他们..走到一半看到义新哦..他说他去找伟健他们哦..我就说那我过去找宏他们先~去到了~看到添顺和炳均在打着咯~我就加下去一起打~哈哈~很好玩哦~一直不进~那个ah fat又很搞笑哦..哈哈..可爱的啦...过后打完了就去佩琪爸爸店吃东西咯..他们肚子饿哦..吃完了~又去potblack咯..义新在半间和昌权他们..我们就过去找他咯...然后一起过去....到了..就打球咯..我和我师父(康豪)打哦..哈哈~打2场~可是2场都是我输哦=.=也对拉..徒弟哪可能赢师父哦..哈哈..打时我们一直笑哦..也不懂笑什么= =觉得好笑就笑咯~打完过后就各自回家咯~哈哈~康豪义新炳均走路回哦..没有车...过后我就和啊宏一起回咯...到家了...就冲凉咯..热嘛...洗脸..过后就躺在房间吹冷气...然后12点了咯..我就玩电脑咯..本来想写blog了...忘记掉= =1点时要写又不可以..要去睡觉了..要不然我会被我女儿+妹妹杀掉..哈哈..没办法咯..谁叫她是我女儿+妹妹..(*^__^*) 嘻嘻……过后就关电脑...拾书包..刷牙噢噢...早上6.30半酱起来咯..拿衣服就去冲凉...好了后就吹头发咯...然后就去等巴士了...去到学校...不习惯咯...Form3的人酱'多'...而且她又没来哦..呜呜~~~~(>_<)~~~~ 过后就排队去perhimpunan然后进班咯..死伟荣..下课后一直惹我..Arun帮他结果给我们""轮奸""了..哈哈..鸡蛋糕..他还拿我书包威胁我放过他哦..没办法了..只好放过他了..哈哈..过后最后2节时..懒惰去makmal就在班上咯..剩我..伟杰..添顺和炳均罢了..玩了一下子..过后就睡觉..哈哈...伟杰教我用3张椅子睡哦..果然很爽...哈哈哈...睡到放学咯...过后上巴士...今天uncle巴士坏哦..所以untie巴士很多人...我..嘉琪的一个form six的最后一个下咯..今天untie放我们在我店前面..哈哈..过后帮忙下然后吃饭..再去顶好跑车...^^yeah^^终于破到土坂第一名了^^过后回店等我妈妈载我回咯...她在弄东西嘛..我就上车等咯..一下子她就载我回家了..然后我就冲凉..洗脸...好了过后就开电脑咯~然后就上FB开MSN和听歌..然后就写部落格~\(≧▽≦)/~啦啦啦^^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