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①②③细数着未来...

写blog时间凌晨2.33AM,刚才8点多时出去咯...就去找志豪先..然后一起去顶好..找伟荣他们...过后我闷闷的..就去跑车咯...哈哈...明知道我土坂最厉害...那个人还让水...傻的...结果从头到尾没割过我...哈哈...过后伟荣在唱歌哦...然后隔壁房有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唱..我跑完了..就进去拿麦..哈哈哈...就唱到大大声...然后又学她唱...哈哈哈哈...够好笑啊...然后义新又勾到那个麦克风的线跌倒...哈哈哈...sakai酱哦~wkk~然后玩完了就去potblack咯....打球....一来我和建升打咯...结果我赢掉..hiakhiak~还蛮厉害的嘛我(自恋)哈哈..过后义新就和他打咯..我看志豪闷闷酱就叫啊宏和ojiao陪他打咯....我和志豪一对~哈哈~又赢哦~死ojiao一直叫我矮子!过后打完后就去喝茶...每次的行程都是酱~哈哈~妈的...喝完后走去99时..全部拿我的糗事来说...我发誓啦~我真的没对她讲过那句话啦(那句话:我也有点喜欢你)!!!绝对没有!!!!!!那个是添顺自己讲的咧...我没说过!HAIZ~鸡蛋糕的...不管她是真的还是假的...对不起...我不可能会喜欢她的....当然希望她是讲笑的...过后就去99咯...然后建升和义新就打咯...打到一半我和啊宏 伟荣和ojiao就先回了...才回到家...莹女儿+妹妹就讯息来了= =我就开电脑msn找她咯..= =哪知道她...要吵架酱..每次酱的时候我就没心情了的...很讨厌的嘛...虽然是我的错..我迟回..下次不会迟回就是了咯...哎哟....一直说要去噢噢...结果一直上线..猪包她..^_^...还说我不给她睡= =哈哈哈哈...可爱到.....然后她就去噢噢了咯...她累了吧...猪包是酱的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嘎嘎....说她坏话>.<惨了...希望她不会看到:P过后就听歌咯...然后和小胖聊天一下子..哈哈...FB好多夜鬼哦..哇靠~我就累了咯...写完blog就要去噢噢了....写完blog时间是凌晨2.50AM.晚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