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哈哈~今天看到飞机脸

早上去到学校时~看到康明(taofulou)哦~哈哈~说耀辉叫他来~结果~被放飞机了~就和我和伟荣一起咯~在计划怎样~~~~嘿嘿嘿(秘密啦~)~~~~~~~~然后就回班~老师也没管~伟荣就借康明玩他电话咯(iphone4)咧~哈哈~我就回我的班看下~一回班就看到2对couple=.=(兴旺 佩茹)(锦霞 家顺)kanasai啦!叫你们读书你们打山猪~哈哈哈哈~就跑去后面和康豪他们钢咯~哈哈~然后国语节过了~我们就去图书馆咯~一来我 伟荣 康豪在外面~没进去~哈哈哈~很好笑~伟荣乱乱去开人家书包来看~看到都要笑~过后一下子康豪女友就出来和他讲话咯~然后一起进去图书馆~我进去过后就和伟荣借电话~很闷嘛~哈哈~~!@#¥%……&*()——~~~~~下课过后了~过后我们就进行我们的活动~哈哈~至于什么活动~不能说咯~wkk~~伟荣说他进行时很紧张哦~哈哈哈哈哈~kanasai啦~还怕哦~不做不行了的嘛~结果~成功啦~快快跑出去咯~伟荣的motor放petronas~过后就打给义新他们要去吃东西吗~他们说没帽子哦~就叫伟荣载我回店咯~!@#¥%……&*()——~~~~~~~~~~~~懒惰写了啦~哈哈~头又痛了~明天要去学校~考试?不是啦~EKA耶~我会是会~不过~没心考~^^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