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【生病了】

可怜咧~~昨天做完祥海记时就觉得blurblur~不懂是吸太多2手烟的关系吗~今天早上起来时就发烧了咯~然后姐就打来叫我冲凉载我去店~我一上车就说我发烧了~她就骂我每次酱迟睡~我哪里有!最近很早了好不好~zzz~然后去到店就坐着咯~志豪妈妈摸我的头就说我发烧咯~然后和我妈讲~我妈就说吃到酱大了发烧不会讲啊~妈的!你在忙我怎样讲~算了~【我】生病~【我】自己的事~不用你管~然后过了一下子我姐就载我和我大哥就回家咯~我大哥刚从新加坡回来嘛~我就去睡觉~睡到7点多~还是很不舒服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鸡白~一整天没吃过一粒饭~可以减肥咧~哈哈哈~肚子消好多^^结果我妈弄火锅~就叫我吃~我就吃一点点就不要吃了~没胃口~过后9点多酱就出去找朋友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