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第一次~也是最后一次

今天开开心心去上学~~开完周会以为没事了~结果还是中抓(头发有颜色,黑色?不是啦,那时染的)~还叫我们叫父母来载~算了~回班先~过后回到班~义新他们又说要回家哦~那就回咯~我~义新~建升~俊宏~康益~明城~就走路回红牌~去义新家~哈哈~几爽下~~过后明城载建升下去剪头发~拿motor载上来~这时~我们在看PREDATOR看到睡觉了~结果~3个傻子~在门外喊~义新~义新~过后义新一开门~他们高兴到~因为他们找不到义新家=.=随便找~酱都找到~还进错家哦~哈哈~这3个就是炳均~添顺和恒毅~哈哈~将也可以~~过后建升他们回来时也吓到~哈哈哈~多3个出来~过后就聊天聊到1.00酱义新和建升就载我们回学校~哈哈哈~一辆3ka~一辆4ka~=.=第一次看~过后就回学校坐untie巴士回咯~~然后可慧就拿生日邀请纸给我们=.=特别又简单~哈哈~下次我也要酱了~~嘿嘿~~回到店了~1.30半了~肚子好饿哦~就去打包鸡饭~很久没吃了~过后吃饱了帮忙下~就去买染发的东西~要染回黑色~那个卖的antie讲:酱一点点也要抓哦~我就笑笑说~对呀~~~哈哈哈~过后买了就去志豪家~他妈妈帮我和他染回去~回家了才洗~洗了过后~哇~~我去给我妈妈看~okim okim 哦~哈哈哈~希望明天不会再中抓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