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下午-晚上^^嘿嘿(10/10/10 11.45)

下午时,呜呜~~~~(>_<)~~~~ 很不爽的~还不是因为某人(不要说是谁)(*^__^*) 嘻嘻……
就...嗨....为什么某人就是不会了解我对她的心情...哎呀呀..算了吧..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...这句话好...也听过了无数次噜...呵呵~所以下午都不理她了~虽然很想找回她~就不管她咯...3点时~冲凉了..叫爸爸带我去顶好...因为我4点补习..等到来3点半才载我出去....出去时..伟荣他们在顶好等我了咯...明成刚好在跑车..可是
输了...我就去换token噜~下去跑~和炳均的堂弟跑~他很像很hao lian酱的~我很讨厌酱的人咯...就跑我最厉害的关(土坂)..跑时我就懂我没把握赢了咯..因为我坐那架的stayling很松...到最后还真的输了~哈哈~无所谓~没关系~下次有机会~过后就陪炳均去嘉莹店买皮包咯~哈哈~买了~就去补习了~经过电话店~就进去叫啊心(我姐的朋友)帮我order 电话的key因为壊了嘛..呜呜...rm50哦..还好是老爸给^^他就说来了的话就通知我姐姐喔..我说好咯...谢谢..过后就走去补习咯...哈哈..每次去补习第一件事就是拿杯..倒老师泡的茶..烧烧的..蛮好喝哟..哈哈~伟荣还叫明城去魔力打包水哦...傻的有免费茶不喝(说他傻给他知道我不懂要怎样死)~(*^__^*) 嘻嘻……今天好像不是在补习哦...老师在钢原子弹哈哈~日本坏蛋哦..去打美国的屁屁...听了还蛮好笑的...过后补完了..走到一半..看到我姐姐..她就hon我咯..我就走过去...她就叫我陪她去ongge(卖零食那些的)买黄梨~然后她再载我回来~我们原本是要去打球的...过后伟荣他们也一起上我姐的车咯..BB坏坏哦~不要给我抱抱~到了我就下车帮我姐姐买咯...然后买2包ROTA(虾饼)给BB吃~顺便等那个uncle切黄梨~过后好了就上车咯...这时..伟荣他们说:松,你酱快上车做么,我就回头看~原来是~S.H.E(心宜,宏嫂,还有一个没看清楚)哈哈~过后我姐就放我们下kfc咯,就去打球,打完了就回家..坐伟荣motor..哈哈...ojiao一直给我们弄哦..回到家了,就吃饭咯..吃完了..做么?当然是休息消化啦~哈哈~过后就冲凉~鸡蛋糕我二哥不要给我玩电脑~我就看戏咯~一下子BB来了~就和BB玩~我很喜欢弄BB生气哦..哈哈~够可爱的~爱死他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过后我看闷闷的~就换衣~就像傻子酱~带个帽~裤塞高高~带眼睛~背bag~哈哈哈~下去跳舞给我妈看~他们是笑到~~~BB就看我看到傻傻~然后和我kakak说:怕怕~哈哈
我kakak也笑到~~我自己看了还蛮想笑的哦..(*^__^*) 嘻嘻……过后~义新打来~问我潘诗盈是谁~我说是早上班的那个高高戴眼镜的~他就一直在那里笑~我就问他做么~他说他弟弟给他这个人的号码~我就笑咯~哈哈~过后挂了电话~他又sms来哦~问我有陈诗盈的号码吗~我有~可是我说你要死啊~她是啊胜的女友耶~他就说~蛤~那不要了~哈哈过后,那个某人讯息101010的来哦..哈哈~我很想回她~可是~电话壊了~讯息不到~真惨~就等我哥用完电脑咯..他很惨的啦~一直说最后一场..结果还是一场接一场..鸡蛋糕...11点酱他就给我玩咯..我就开msn..和她说对不起~哈哈~她说她忘记什么事了~很好吖~我也忘记了^^就聊到11.40吧...她去噢噢了...我就写部落格咯~^^嘿嘿~写完了咯~~~~我要关电脑去做projek了~明天没完成我不懂老师会不会杀了我然后埋掉~不是因为我怕老师~是我不想我家人连我尸体都找不到^^哈哈~好啦~晚安~做功课噜~加油加油加油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