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今天没去读书哦(*^__^*) 嘻嘻……起来时6.50分了..懒惰了..

起来时6.50分了哦..惨了惨了...我以为我在做梦= =结果真的6.50了..就不要去了...添顺刚好打来叫我带电话去哦..我就说我没去了...睡迟了..呵呵..应该是我昨晚喝了酒才睡觉=.=就继续睡咯...知道一定中我妈鸟了的啦T.T哈哈~结果真的中鸟..问我做么没去读...我假假说form 3考Pmr..咔咔过后睡到11点爸爸就打来问我起来了吗..我就起来冲凉咯..然后看戏..一下子我二哥来载我去店了..帮忙爸爸咯...哇老..人是多到....我又惹到要死哦~!@#$%^&*人又一直来== 然后帮忙到2.00就去顶好打game下又回去店...走到要到店时我用来跑..几lucky下...跌倒..pingpangpong..痛到要死..还好没流血..马上站起来..还好没人看到^^下衰咧...过后就叫我妈买鞋..她就说晚上去拿裤时才去winsonheng买咯..过后她就载我回家...她不喜欢我每次下午出去的= =她就问:我载你回了你还要出来?我说没咯..说有的话我就死了..哈哈..回到家..冲凉..洗脸..开电脑咯...然后写blogblog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