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日子总要过...不如笑着过吖...

写blog的时间是凌晨2.46AM..刚才睡觉了的...伤风..起来拿手帕时...惨了...睡不去...就写blog吧...第一次酱起来以后睡不去...呵呵...就开电脑咯...有点咳嗽了...哎呀...不用紧~我身体很好的..体抗力10足^^哈哈..昨天下午睡到6.30酱..宏就打来咯...我就起来冲凉...换衣...然后和我爸说我要去朋友家BBQ..因为我和我妈吵架..没说到话...我就给他俊宏的号码咯..我没带电话去..没电了..爸爸就说他的借我咯..我就说不用..麻烦...过后就走去宏家咯...哪知道= =还要走去心宜家哦...T.T..就走咯..要到时..她车就在那里了...就上车咯...过后到了IOI..哈哈..全部不懂路= =心宜就打电话问咯..结果..讲到一塌糊涂..哈哈..结果还是要贵文的妈妈出来带...>.<笨笨的一个2个....哈哈..到了后就烧东西吃咯...!@#$%^&*()_缩写^^懒惰写...过后就玩水咯...到湿湿哦...哈哈..蛮好玩的啦...不过..还是不够我和我朋友他们疯颠咯..呵呵...因为我不是很认识他们嘛...所以咯...呵呵....!@#$%^&*()_+缩写...过后就完了咯...全部要回家了...然后雪莹姑姑来载她时..咦??那个是她啊嫲?还是姑姑..(不是笑她姑姑老的意思啦,不要误会)因为没看过嘛...哎哟....过后她们也回了咯..剩我们和心宜和她表姐咯..过后我就打给我爸爸叫他来附近的关帝庙载我们咯...过后我就坐motor去..宏和雪盈还有心宜就走路咯...要回去载他们时他们都走到要到了咯= =过后到了就等我爸爸来咯...一下子就来了...我妈妈驾车载我爸哦...唉...明知道我和我妈不刚还叫我妈来载...过后我们就上车咯...我叫我爸放我和宏下顶好...过后载心宜和她表姐回家咯...我爸叫我不要太迟回咯..过后我们就去99...过后康豪和ojiao就来找我们咯...打球一下子..康豪就要回了..过后建升就也载添顺回咯..我和宏就去喝茶...建升载了添顺回就来了咯...喝完后就回家哦...回到家冲凉后...惨了...讨厌的伤风又来啦~而且还喉咙痛咧..KaNaSaiの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过后就看戏咯...找不到药T.T一边喝咸茶的汤一边看戏咯...看到一下子时..莹就讯息来咯..过后到1点多了..我不想睡的...不过我不睡她不要睡..结果我去睡咯..因为她很累了...我不想她那么迟还不睡...过后就关电视机去睡觉咯...睡到2.30..一直哈秋....不懂是谁在咒我..哈哈..讲笑的...就起来拿手帕咯...结果这一拿...睡不着了...算了..开电脑写blog吧...就开fb看下咯(我没有骗你哦..我真的有去睡的)...然后写完blog了...时间是3:11AM凌晨..睡觉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