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今天没去读书(⊙o⊙)哦

今天没去读书..嘿嘿.锦威早早就打来了咯..7.44分~我就盖掉..志豪也有打来...应该是叫我去Pasar pagi..可是我很累..想睡觉^^(*^__^*) 嘻嘻……就睡到10多二哥就叫我起来了..过后我躺多一下子就起来冲凉咯...然后去店帮忙..嘿嘿~看时间还早..所以去顶好玩K.O.F先~过后看到嘉莹她们咯...还过来问我做么没去读书= =我要去的咩~哈哈...打完后就回店帮忙咯..今天也是很多人...忙到我在店里面跌倒...鸡蛋糕!这个礼拜我跌很多次的了咧T.T屁股痛痛..我kakak还笑我= =呜呜~~~~(>_<)~~~~ 哼哼~过后到2点时..没人了咯..就去顶好...看到振强..他就问我要不要打..我就说来咯..输他哦= =哈哈..每次都输的...然后就玩别架咯...过后玩完就回店了..原来,刚才振强是在等姐姐(紫薇)哈哈...每次我姑姑在我一定和我妈吵架的...每天念念念...鸡蛋糕...又不是不知道你儿子我不喜欢给人念的...还一直念我..我就顶回她咯..我知道我和我妈沟通不到的啦!唉..算了...不要和她说话算了!过后就回家冲凉洗脸开电脑咯...然后写blog了...晚上回来才写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