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又过一天噜~

刚才和爸爸妈妈去祥海记吃东西咯~因为他们要问大哥结婚酒席的东西嘛~就去咯~吃了过后~就叫妈妈放我在店~然后我去找啊宏他们~哈哈~~在顶好打game咯~打了就去打snooker~过后又去snooper~~嘿嘿~过后就喝茶~笑死我了~一直讲笑话哦~笑到我beh tahan~哈哈哈~~~过后喝了就回家~伟荣钝3咖咯~哈哈哈哈~怕怕~因为会有警察的~~过后到家了~就开电脑~~听歌~听到一首歌~【啊嘛的话】就想起我的啊嫲~小时候她每次在我妈要打我时出来帮我....而且她说我们是她的【心肝宝贝】这句话...很久没听到了...啊嘛...你在天堂过的还好吗.....我很想念你......我在你灵前答应过你~【永不吸烟】我就做的到....直到我死了那一天我都不会...我对自己的意志很有信心.....我就算在怎么坏都好...都不会吸一口烟就对了....大姐去云顶还不要回喔~鸡蛋糕~赢钱了还要住多一天=.=最重要是连我的宝贝【宏宏】都带去了~哎哟~~想念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