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一切从心❤

❤一切从心❤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【好累哦】

刚才去做祥海记哦~很累哦~哈哈~赚钱当然累啦=.=我在说傻话~不过我知道~钱难赚啦~哎哟~所以我常和自己说~以后要赚大钱~然后孝顺爸爸妈妈~我的家人~我的目标是30岁才结婚~为什么呢~一半是要有基础先啊~然后一半是~我想玩够先~像我叔叔酱~这里去~那里去~不懂几爽^^嘿嘿~做完工后就去马来挡吃咯~加饭哦~很饿~然后打电话叫二哥来载我和宏噜~就回家~冲凉~开电脑~一下子妈妈就说她有留饭给我~蛤~我很饱咧~我还是和我妈说~哦哦~我等下去吃~=.=~志豪问我们要不要去pasar pagi哦~不好吧~我下午还要做工咧~很累~有的休息就休息了~而且去等下看到【不想看的人】~不好哦~弄糟我的心情就有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